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5月16日 10:54:08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李颖

    鲁南传媒网讯 一碗亲手包的热气腾腾的饺子,胜过各种关爱。近日,台儿庄义工协会组织20余名义工前往泥沟镇敬老院,给70多名老人包水饺、送水果,并为他们表演了舞蹈和秧歌,陪老人度过开心的一天。

    义工们在敬老院陪老人们摘菜、洗菜、剁饺子馅、擀皮,分工有序,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一个小时后,大家一共包了6大笼饺子,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面,一个人帮忙盛饺子,一个人帮忙盛蒜泥,很是热闹。

    老人 张化亮:“台儿庄义工协会来看望咱们老年人 一人给买的香胰子 洗衣粉 果品啦 包水饺给咱吃 咱得感谢人家 ”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美德。老年人不单单要吃好、住好,还要注意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义工们利用周末时间,到敬老院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拉家常,这也是社会大家庭爱的体现。

    义工 武永 :“今天来到咱泥沟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让孤寡老人感受咱的爱心 向社会传达一个正能量 呼吁咱社会上爱心人士加入到我们台儿庄义工协会上来共同一起为社会做点事情 帮助别人 快乐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