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5月15日 10:35:58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延嵘 大巍 绍辉

    鲁南传媒网讯 时下在峄城区万亩石榴园火红的石榴花陆续开放,下面的时间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去看一下吧。

    时下正是石榴花陆续开放的时节,在峄城区万亩榴园里看到的是漫山遍野的石榴花红似火。乘车沿榴林夹道盘山西行,这里的石榴树多而密,千顷绿海泛红波,翠绿的榴枝和火红的榴花不时亲吻着汽车和游人,灿烂似火的石榴花以其艳丽的色彩,在翠绿光亮的叶丛中热烈地开放着,微风轻拂,淡淡的花香在空气中弥漫,芬芳宜人。在节假日里带着孩子,徜徉在这漫山遍野的火红的石榴花中,停车驻足,清风徐来,吸一口夹杂着花香的空气,吃一口农家菜,正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据了解,峄城区石榴园目前拥有石榴树近18万亩,在这榴花陆续开放的季节里,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游玩,游客们无不为这千顷绿海红波所动情:正所谓“冠世榴园天下奇,榴花仙子迎宾至;绿海绵绵荡情波,红花点点惹相思。”(延嵘 大巍 绍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