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5月19日 08:40:08

  鲁南传媒网讯 5月16日至17日,省委督查室副厅级实职督查专员李晓光带领省督查组来我市督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欣亮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孙欣亮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他说,我市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政策的传达学习,完善制度,建立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长效机制。全面加强经费管理,从严控制国内差旅和因公临时出国(境),进一步规范公务接待,严格规范公务用车,进一步规范会议活动,切实加大办公用房清理,切实加强资源节约利用。采取集中检查、采取集中检查、明察暗访、专项治理等形式,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同时,还广泛宣传,营造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厚舆论氛围。

  省督查组对我市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我市高度重视,积极认真贯彻落实,措施有力,效果明显。下步,要完善、配套出台有关制度和规定,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加强整改力度,全面做好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在枣期间,省督查组还对我市部分单位进行了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