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8月08日 08:51:45

  鲁南传媒网讯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兆同带领市人大内司委视察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秦元祥陪同。

  陈兆同一行先后到峄城区吴林街道乱沟居、市地税局、薛城区临城街道龙潭社区和滕州市东大矿业公司,详细了解了乡村、机关、社区、企业法治文化建设情况。

  陈兆同对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全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围绕“六五”普法和2011-2015年依法治市“两个规划”,坚持普治并举、学用结合,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公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质进一步增强,社会法治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下步,要立足新起点,进一步深化对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立足新形势,紧密结合枣庄实际推进工作;要立足新定位,切实落实各项保障措施;要立足新要求,加强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努力开创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新局面。

  秦元祥表示,各级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为推动我市全面改革、打造“两大高地”、建设幸福新枣庄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