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8月13日 07:55:49   来源:鲁南传媒网   作者:李青 徐同刚

  鲁南传媒网讯 8月11日是全国肢残人活动日。为迎接这个残疾人最看重的节日,枣庄市爱心联合会和枣庄残障自强人互助协会组织了35余名残疾人走出家门,游大战纪念馆、逛运河湿地。

  这35名残疾人士在志愿者们的帮助下他们先后游览了运河湿地和台儿庄大战纪念馆。感受美好的自然风光,接受历史教育,激发自强自立的生活信念。残肢人吕淑华,4岁时患小儿麻痹症致腿部残疾,50年来自己从未下地行走。在协会的帮助下参加此次圆梦活动,这也是她第一次参加团体活动。

  吕淑华高兴地对记者说:“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呢,感受到社会对我们残疾人士的关注。关爱,也非常感谢爱心团体对我们的帮助,感守社会没有遗忘我们。”

  据了解,该协会成立5年来,每年都会开展类似的活动,以此帮助残疾人走出家门,参加社会大环境的活动,感受美丽的自然环境和温暖的社会环境。

  自强之家义工协会会长王英杰说:“举办这样的活动呢是为了带动一些残障朋友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也希望残缺的群体活的更阳光。”(李青 徐同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