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8月11日 07:32:02

鲁南传媒网讯 市领导周杰华、高一、易卫东近日分别出席联系单位和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薛城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周杰华指出,薛城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通过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升华,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周杰华要求,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多做得民心惠民生顺民意的实事,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出的热情和正能量,发挥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敢于担当责任,坚决抵制和纠正“为官不为”现象。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班子团结,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尤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具体问题,要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抓好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认真履行党建职责,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整顿,让基层基础工作真正强起来。

在台儿庄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高一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为下步整改打下了坚实基础。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民主生活会不是终点,只是良好的开端,扫除“四风”,铲除根源,还有大量的工作需要落实。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令行禁止、廉洁从政,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严格落实党内制度,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战斗力。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干部的素质和能力。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四点”要求,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的落实。教育实践活动越深入,越要坚持高标准,决不能虎头蛇尾,必须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做好工作,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加以整改。要认真履行抓党建职责,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市人防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易卫东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针对“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提高了干部服务人民群众的素质和能力。他强调,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涵养正气,抵制邪气,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要建立健全制度,推进标本兼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原则、恪守规矩,艰苦奋斗、清正廉洁,进一步提高班子的战斗力。要依靠科学的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强化作风建设成果,推动党内生活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要努力做好结合文章,推动改革发展贯穿始终,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以解决问题的实效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