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09月02日 07:54:59

  鲁南传媒网讯 民建枣庄市委“枣庄民建·思源助学”捐赠仪式日前在台儿庄区张山子镇谢庄小学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民建市委会主委赵联冠出席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赵联冠指出,“枣庄民建·思源助学”工程是民建枣庄市委社会服务工作的品牌,我们向谢庄小学等13所学校捐赠2346套课桌,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枣庄民建关注教育、关心孩子情怀的具体体现。

  赵联冠要求,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民建枣庄市委各级组织,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大力弘扬“五个坚持”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不断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方法,牢牢巩固“枣庄民建·思源助学”工程品牌,为枣庄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建设幸福新枣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