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11月20日 08:38:15

  入冬以来,峄城区种植的3万亩无公害大白菜喜获丰收,平均亩产达到了5000多公斤。菜农们在抓紧时间收获的同时,还及时的将优质大白菜精心包装进行外销。

  大白菜是百姓餐桌上的重要菜品,即使是在蔬菜品种日益丰富、选择逐渐增多的今天也是如此,百姓对大白菜的需求仍是有增无减。旺盛的市场需求让这里显得车水马龙,市场上到处是菜农们忙着采收白菜、装车运输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近年来,这个区紧紧围绕“提升农业,突破工业,强化基础,落实保障”的工作思路,重点抓好大白菜的无公害标准化规范生产和种植品种的优化更新,生产的绿色无公害大白菜以品种优、菜质好等优点,深受广大城乡消费者的青睐,成为当地农民增收致富的途径之一。

  目前,全已经在大白菜的收储、运销等方面做好了精心准备,一车车品质优良的大白菜正源源不断地运往外地市场,广大菜农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