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11月18日 06:11:18

  刚刚过去的“双十一”,不少市民纷纷为网购狂欢掏腰包,也有市民为网购掉进了骗子的“陷阱”。家住市中区的刘女士因为在淘宝网买东西轻信陌生电话,使得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近一千块钱。

  “在淘宝网买了个东西,就被刷走了接近1千块钱,怎么能不闹心。”市民刘女士郁闷的说。

  “昨天的时候我在淘宝网买东西,在付完款项之后,有一个陌生人打来电话,说是要我银行卡的验证码,当时我以为是淘宝的卖家,就把验证码给了对方,后来我又跟卖家沟通,卖家说她没有给我打过电话要什么验证码,他也没有收到过什么钱,我这才后知后觉的觉得有点不对劲。”刘女士说,“给我打电话的这个人通过支付宝从我的银行卡里划走了接近1千块钱,想想都让人窝火。”

  “在我给淘宝卖家交流的时候,他对从我支付宝划钱的事一无所知,告诉我这有可能是电信诈骗,让我赶紧报警,我这才急忙到派出所报了警。”刘女士说,“通过这件事我也长了个记性,就当是破财免灾吧,以后一定得的注意。”

  记者了解到,电信诈骗的案件近年呈上升趋势,对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不要轻易泄露个人身份和银行账户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