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4年11月20日 08:59:26

  华商报讯(记者 曾春)“治疗性功能障碍有奇效……”近日,南郑县夜间一非法电台,让周围群众苦不堪言,晚上打开收音机常常被不良信息所干扰。11月12日晚上,南郑县文广局查获了该非法电台,原来这个非法电台竟藏身在寺庙内。

  11月17日上午,南郑县文化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10月底开始,发现每到晚上8时到凌晨零时,总有电台传送“治疗性功能障碍”的广告消息。经核实,该频点为非法广播频点。11月12日晚,南郑县文化广电执法支队人员、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汉中市无线电管理处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当天深夜11时,经过1个多小时的泥泞山路,联合执法工作队赶到南郑县梁山镇钟凉寺所在地,最终在钟凉寺一板房内查获2套1000瓦大功率非法广播自动播报系统。

  “看管寺庙的老人说,在10月底的时候,有一个外地男子把机器安在了寺庙里。”文广局该负责人介绍说,此人应该是外地人,骗老人说,他是政府派过来安装仪器的。从那时候起,这个非法电台便每晚开始播出非法广告信息。

  据警方介绍,安装非法电台的男子是咸阳人,30多岁,得知电台被捣毁后已逃窜。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