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5年05月28日 07:44:44

  鲁南传媒网讯(记者黄彬)5月26号—27号,全市加快工业发展专题报告会在市政大厦举行。此次报告会邀请了被业界誉为中小企业上市策划第一人的知名专家——张晓丽教授作了“新常态下的企业融资及上市策略”报告。

   报告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了企业上市的路径和误区,对我市企业加快上市融资步伐、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会议要求,下一步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抓住当前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新三板”扩容发展迅猛的战略机遇,牢固树立打基础、谋长远的思想意识,集中力量、破解难题、分类有序推进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加快启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规范化公司制改制行动计划,突出企业股份制改造这个攻坚点不动摇,扎实做好企业股改、后备资源库建立、宣传培训等企业挂牌上市基础工作,围绕企业主板上市、“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三个层面加强与企业的精准服务,形成推动企业上市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