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5年05月06日 07:06:44

  大众网枣庄5月5日讯(记者 孙姝华)近期,市中区交警部门在人民路的三个路口及吉品街与振兴路交叉口安装了正式的交通信号灯,取代之前使用的临时太阳能信号灯。5日,记者从市中区交警部门获悉,目前,红绿灯的装配工作已经结束,近期将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不仅仅是人民路的三个路口安装了交通信号灯,吉品街与振兴路交叉处也进行了安装。在此之前,人民路与解放口交叉口,振兴路与吉品街交叉口一直使用临时的太阳能信号灯,5日,记者走访发现,如今,这两处交叉口已经安装了正式的交通信号灯,人民东路与建设南路,建设南路与刘岭路交叉口也都安装有交通信号灯。

  “交通信号灯的安装是由住建部门负责,安装完毕后,红绿灯后期的使用维护将移交到交警部门负责。”市中区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说,“现在,红绿灯的杆已经树立起来了,红绿灯也安装完毕,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人民路东段部分以及建设南路部分都是近年新修的路段,之前的交通设施还没有完善,市民也一直期盼这些地方能够安装红绿灯,“盼了这么久,这些地方的红绿灯终于安装了,也希望能够尽快通电使用。”市民张先生说,“我上下班天天从人民路走,因为没有交通信号灯,车速较快,很不安全,现在好了,有了交通信号灯,大家都要按照信号灯行驶,安全多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交通信号灯安装完毕之后,市民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通电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