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5年10月26日 10:23:43

  大众网枣庄10月24日讯(记者 孙姝华)结婚本是一件高兴的事,但在闹洞房的过程中新娘却受伤昏迷,好在交警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目前,病人已经康复出院。

  记者了解到,18日上午09时25分许,滕州交警大队接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载有昏厥新娘的车辆由龙阳方向去往滕州人民医院抢救,需要开辟紧急绿色通道。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联系对接。9时31分,警车与报警车辆在善国北路成功对接,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不敢耽误一分一秒,带着报警车辆拉着警笛奔向滕州人民医院,车辆行驶中民警通过对讲机呼叫,沿途各岗点优先放行。9时36分,顺利将危急病人送至人民医院抢救,整个过程仅用了5分钟,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

  经了解,当天,刚下婚车的新娘被迎亲的几个伴郎在嬉闹中摔伤导致昏迷不醒。手足无措的家人开车赶往滕州人民医院,慌乱中家人打110电话求助公安机关开辟了绿色通道。目前,病人已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