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5年10月27日 08:22:37

  鲁南传媒网讯(实习记者金硕)10月24日,枣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枣庄超越文体用品有限公司揭牌。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渠玉桥,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段正慧为枣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揭牌。

  枣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体育技能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企业为主题的“四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上半年举办了国际象棋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二期,围棋社会体育指导员一期、培训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600名。建立社会体育指导员数据库,加强全民健身活动站点的建设和管理,截止目前,枣庄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网上注册登记的各级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8310人,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数超过每千人两人的文明城市达标率,逐步形成了以体育总会为龙头、单项体育协会为主线、俱乐部为基础,体育志愿者为骨干的广泛覆盖的全民健身组织网络,他们活跃在全市2396个晨晚练活动站点上,引领了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