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5年10月27日 08:19:07

  鲁南传媒网10月26日讯(实习记者金硕) 枣庄市武术协会近日在市体校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第三届委员会在筹备班子充分调查、广泛征求意见,各级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举手表决,渠玉桥、段正慧、吴修胜被选为名誉主席,董伟华被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推选为新一届武协主席。

  枣庄市武术协会成立于1996年,20年来枣庄武协不断壮大,蓬勃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不断完善组织建设的同时,坚持实行会员制和推广段位制,并荣幸成为山东省段位制评比基地。武术运动是一项强国、强民的伟大事业,学习中国功夫的热潮正在全球兴起,它对于全世界人类的文明昌盛,所做的贡献在建设体育强国和提升国家软实力的战略任务中发挥积极的作用。目前,枣庄流传的除少林拳、武当、八极、形意、八卦五大拳种外,还有查拳、炮拳、红拳、通臂、螳螂、梅花拳、陈式太极拳、杨式太极拳、和式太极拳等四十余个门类。武术丰富的传统文化底蕴不仅代表了中国武术文化的特色,更是在防身、健身、修身等方面对社会大众起到了强健身心的作用,为世界贡献一个新的东方体育项目。

  2015年10月枣庄市武协换届以来,在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省武术协会的领导下,枣庄市武术协会的工作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特别在组织建设、对外交流、会员制和段位制的工作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方面的肯定和较好的评价,并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奖励。为枣庄市的武术事业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及精神文明建设增添光彩。  (通讯员 冯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