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6年07月29日 09:54:54

  鲁南传媒网讯  7月2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先后到枣庄军分区、武警枣庄支队、市公安消防支队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第一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孙欣亮,枣庄军分区司令员付金庆,副市长张鲁军,副司令员邹吉东,参谋长孟祥军,政治部主任李家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江心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同道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枣部队官兵表达了节日的祝贺。他说,长期以来,驻枣部队和广大武警消防官兵驻扎在枣庄、奉献在枣庄,在保证军事训练、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同时,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维护稳定、支援重点工程建设、扶贫帮困、双拥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推动枣庄实现了全国双拥模范城连冠和全省双拥模范城“五连冠”。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式发展的路子,继续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于社会和谐稳定,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市委、市政府将始终把支持部队的建设与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努力做好子弟兵的保障工作,为驻枣部队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付金庆及武警、消防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对市委、市政府给予驻枣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与发展,从严加强岗位练兵,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协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孙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