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6年11月07日 09:15:12


  距离“双11”还有10天,骚年,你还在纠结、彷徨吗?


  风靡全球的“荧光夜跑”活动已经来到枣庄,届时青英集结,俊男靓女汇聚一处,乐队演唱嗨翻半边天,街舞舞动心弦,更有炫彩灯光助阵,荧光、音乐、夜空……这些闪亮和激情的元素,必将组合成为城中最疯狂的夜晚。

  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

  如果你是追求速度和名次的跑者,那么荧光夜跑真的不是你的菜。于此,尽情享受跑步的乐趣才是出发的真正意义。邀请上朋友或是家人,无关年龄,无关长幼,无关男女,在11月11日的夜晚,在荧光夜跑里做一次疯狂的夜猫子。

  活动报名须知:

  报名要求:身体健康,40岁以下(1976年以后出生者),将为每位报名人员购买活动当天保险,请大家一定核实身份证信息及姓名准确无误。活动当天凭报名表领取活动装备及抽奖。

  报名地址:安利枣庄体验店(市中区华山路远航未来城24座107号门市)

  枣庄大众网

  枣庄新闻网

  鲁南传媒网

  咨询电话:0632-365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