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7年09月29日 09:08:17
鲁南传媒网讯 9月28日,市政协十届五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副主席付廷安、黄涛、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郑道明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建议案》(讨论稿),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区(市)基层政协工作调研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三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付廷安、黄涛、杨家国、张永刚围绕建议案修改分别发言,就加快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孙欣亮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一项带有全局性、基础性、长远性的重要工作,关系到枣庄发展的基础,关系到资源性城市的转型,关系到枣庄发展的未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举全市之力,精心谋划、强力推动,做了大量打基础、谋长远的工作,组织实施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枣庄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打下坚实基础。同时,由于历史和基础的原因,枣庄目前重点项目建设还存在一定差距,我们开展这次调研活动,就是为市委、市政府加强和改进这方面工作提供参考。调研组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抓好对建议案的修改和完善,进一步提高建议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力求建议务实可行管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
  孙欣亮强调,第三季度已经接近尾声,各委室要对照年初的工作要点,做好回顾总结、查遗补漏工作,力争重点工作在10月底前完成。下一步要着重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努力在保持数量、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团结各界人士,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