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7年10月31日 11:17:00
鲁南传媒网10月30日讯 薛城区高度重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全区办学条件显著改变,师资配置逐步优化,教育质量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持续攀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近年来,薛城区累计投入18亿,实施薄弱学校改造、“211工程”项目建设,学校基础建设、功能室建设、 化解“大班额”等,形成了覆盖城乡、布局合理、结构优化的教育体系,全区所有公办义务教育学校基本达到标准化要求校园文化建设、同时注重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水平。目前有31人成为有突出的中青年专家,21人成长为市级以上特级教师。科学实施教育改革,全区小学初中巩固率分别达100%和98%以上,三类残疾儿童少年入学率达96.25%,确保了弱势群体子女入学权益。教学质量管理高效推进,先后有50余名同学考入清华北大,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