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7年10月31日 11:16:22
鲁南传媒网10月30日讯 今年以来,峄城区峨山镇以“三抓三变”为主线,始终坚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财政资金向民生领域倾斜,扎实有序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全镇实现建设实力强、园区活、城镇美、环境优、群众富的新农村锦绣图。
  为了抓好民生工程,峨山镇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稳步实施了“户户通”工程建设,投资80多万元,完成了城一、城四、萝藤、马楼、后马、峨山等10个村的“户户通”建设任务,完成村间道路绿化5200多方,61个行政村基本达到了主干道路“亮化”要求,在辖区内郯薛路两侧进行绿化、亮化,共栽植绿化苗木2400多株,安装沿线路灯348盏。投资30多万元,对海尔小学水泥路进行了整修,修筑水泥路面4000多平方米,解决了黄泉、太平庄、后利增、居沃等村和学校师生出行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难题。并对萝甘路进行了整修,全镇城乡环卫一体化实现全覆盖,硬化村庄道路200多公里,200多户农村危房完成改造,污染企业已全部关停,学校越建越好,村庄越来越美,路口有了摄像头、村民跳起了广场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