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1月26日 13:32:35



 

1月25日下午,由枣庄市浙江商会、枣庄市投资促进局、枣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枣庄市浙江商会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副市长周宗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周宗安在讲话中指出,十多年来,很多浙商来到枣庄投资兴业,特别是枣庄浙江商会成立以来,在枣两万多浙商为枣庄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样,枣庄作为浙商的第二故乡,也一定会拿出最大的诚意,给予最周到、细致的服务。
 


 

枣庄市浙江商会会长吕金朝致辞


 


 


 

枣庄市广播电视台张永伟台长致辞,枣庄广播电视台《财富枣庄》栏目开播十周年,适逢创业者家园联谊会活动,枣庄广播电视台与枣庄浙江商会达成战略合作。
 


 


 

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岳增波致辞
 


 

启动仪式开始
 


 


 

为了促进浙商与我市的融合发展,枣庄市浙江商会、枣庄市投资促进局和枣庄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此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又举办了枣庄市浙江商会迎新春晚会,为数百名观众表演了《红灯记》选段、越剧、流行歌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为大家献上了一道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