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1月26日 14:52:18
   1月26日,天气严寒,滕州市东郭镇马庄村村“两委”工作人员,将一面印有“光明送万家,服务显真情”字样的锦旗送到鼎源公司负责人手中,以感谢该公司对该村进行电网改造作出的积极贡献。
   东郭镇马庄村是该镇较大的村庄,常住人口5000余人,用电户2000余户,有50余家销售钢筋材料的散户,加工业发达。近年来,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群众生活日益改善,用电量不断攀升,已不能满足经济发展和村民生活需要。“村民买的空调就是个摆设,基本上动不起来……”,该村李主任说。
   结合该村实际,该公司把马庄村列为2017年中心村农网改造升级重点,按照工程设计说明书,制定详细施工方案,积极与滕州客服分中心(运维站)沟通、对接,实施模块化施工、集团化作战。在施工中,克服了工程量大的困难,采取减少停电、集中施工,最大程度地减少扰民,加班加点,并于1月上旬全部竣工。该项目共新上400 kVA配变8台,新立15米水泥杆114基,新立12米水泥杆238基,架设线路16.09km,新装电能计量箱单相4表位300台、三相1表位130只。
“感谢鼎源公司给我们村的帮助,电网改造后,用电不愁了,我们村民可以过上一个暖暖和和、亮亮堂堂的年了。”该村李主任笑呵呵说。(张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