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2月12日 10:40:24

被上传的小视频包含很多恶意辱骂的语言。

秦某被办案民警传唤至北辛派出所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鲁南传媒网2月12日讯 11日记者了解到,8日下午,“快手”直播平台出现一条辱骂交警执法的小视频,视频发布者秦某随后被警方拘留。


据了解,被上传的小视频包含很多恶意辱骂的语言,对滕州交警的形象和民警正常执法造成极其恶劣影响。滕州警方在网上发现这则视频后,交警大队、网监大队、北辛派出所立即联合对该事件展开调查,并迅速将发视频网名叫“小秦鸽舍”的秦某锁定。


秦某今年25岁,快手昵称“小秦鸽舍”,东沙河镇人。据他交待,2月8下午14时许,他搭乘朋友车辆途径解放路与善国路交叉路口时,看到路口有交警正在集结开展查处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集中行动,便迅速拿出手机边拍边骂录制了一段辱骂执勤交警的小视频,上传至“快手”直播平台个人账号,其目的主要是为显摆自己,增加自己在“快手”直播平台上的点击率,以此来出风头、上热门,短时间内点击量达3000余条。


9日上午,秦某被办案民警传唤至北辛派出所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严重后果,并主动删除了网络上的视频。但其行为已违犯了法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秦某构成寻衅滋事,2月9日下午,被滕州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