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3月02日 17:59:17   来源:鲁南传媒网


新年伊始,枣庄就吹响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枣庄创新发展”的号角,家乡的发展即将掀开全新的篇章。在这万众鼓舞、整装待发的时刻,枣庄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巾帼创业十大品牌"争创活动,也结出了累累硕果。活动自2017年5月开始,历时半年多,先后经过了宣传发动、推荐申报、综合评审、公示命名等阶段,共评选出十个枣庄市巾帼创业品牌。

3月5日,正月十八下午两点半我们将在枣庄职业(技师)学院(新城祁连山中路,枣矿总医院北800米,市委党校对面)图书办公大楼南一楼西首礼堂为大家揭晓这十大巾帼创业品牌。巾帼不让须眉,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天观看直播:

1. 关注“鲁南传媒网”公共微信号,点击右下角“直播”观看。

2.通过“指动枣庄”APP,点击直播观看。

三月八日,将在枣庄新闻频道播放“巾帼创业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全程,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