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3月12日 11:33:28

鲁南传媒网讯 3月9日,枣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枣庄市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和建议的公告》,从3月9日至3月31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经济体制、民主法制、文化体制、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社会事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纪检监察等领域的改革项目建议。


为做好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广泛听取民声、集中民智、汇聚民意,谋划好、推进好、解决好广大群众反映最突出、最强烈、最集中的问题,使改革决策更接地气,改革事项更合民意,改革措施更有成效,让改革成果更多惠及广大群众,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枣庄市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和建议。


枣庄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诚邀广大干部群众、专家学者及关心枣庄改革发展的各地各界人士,为枣庄全面深化改革陈见支招;鼓励基层一线以单位名义建言献策。意见建议通过电子邮箱zzswggb0632@163.com及微信公众号“枣庄政研”的“建言献策”栏目中留言,邮件请注意标注“全面深化改革意见建议”字样。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征集内容:从破除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体制机制障碍入手,围绕加快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出经济体制、民主法制、文化体制、司法体制和社会治理、社会事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纪检监察等领域的改革项目建议。意见建议应重点讲明“改什么”“怎么改”,要点式提出推进改革项目的思路、办法和措施,内容简明扼要,贴合枣庄实际,具有针对性、创新性、可行性。


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枣庄市委改革办将进行梳理汇总,会同有关部门组织论证、认真研究,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纳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并真诚答谢,积极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