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3月20日 09:57:35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8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贯彻省委、省教育工委关于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曹胜强、李东、曾宪明、李目海、韩素玲、李丽清、刘书银出席会议,相关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曹胜强主持。


党委副书记曾宪明领学了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充分领会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强化责任担当,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部署推进,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党委书记曹胜强就我校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从严从实做好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第二,要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措施要得力,方案要详细,学什么?怎么学?要有明确要求。明确调研内容,调研方式和解决的问题,并坚决抓好突出问题整改;第三,要研究谋划好如何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文件精神,全面推动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实落地;第四,各二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师生,集中传达学习、认真领会省委、教育工委的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要求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决定,学校党委成立以曹胜强同志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学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