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3月22日 10:13:16

3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战振强在图书信息楼九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枣庄职业学院院长王洪龄,枣庄技师学院院长于青,副院长郑开阳,纪委书记张华伟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和宣传信息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战振强首先传达了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王洪龄传达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在全市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认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研究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服务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等任务落实落地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市委要求上来,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切实抓紧抓好。


战振强在会上对学院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一是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成立高规格领导工作机构,加强对“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领导。二是紧抓关键内容落实,统筹谋划好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三是抓好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板报等渠道,积极宣传引导,营造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热烈氛围,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 通讯员  陶晓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