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3月01日 10:25:39

    为保障春节、元宵节期间金融消费者资金安全,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升客户风险防范意识,推进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有效开展,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自2018年2月10日至3月上旬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度和谐双节”宣传活动,该行成立“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度和谐双节”宣传活动领导小组,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宣传主题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度和谐双节”。具体内容:大力宣传电信网络诈骗对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危害,从新型电信诈骗手段等方面向社会公众进行详细说明,着力增强公众的防诈骗能力,并注重向中老年人、学生、进城务工人员、农村居民等群体倾斜,加强对内部员工防范电信诈骗意识的培训,有效提升一线网点员工防范意识、劝阻技巧和拦截能力。


    该行一是重点依托网点进行宣传。各支行充分利用我行网点多、覆盖广的优势,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网点内的电子显示屏、液晶电视、ATM等宣传载体进行宣传。LED显示屏统一显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度和谐双节”宣传口号。充分利用“微讲堂”的形式向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讲。


    二是开展户外活动进行宣传。各支行推动营业网点深入周边居民开展面对面宣传活动。结合节日期间,选择人流量较大的商场、超市、广场、农村集市、农贸市场等地。


    三是开展特色宣传活动。各支行充分结合理财沙龙专题活动等方式向我行客户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及防范风险的常识。各支行结合微信公众平台、当地主流媒体宣传此次活动内容及取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