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13日 10:05:55


4月12日,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同道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玉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兴伟主持会议。


李同道在听取十一届市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中指出,市委第五轮巡察巡得深、察得透,取得了明显成效。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续抓好巡察工作。要强化标本兼治,压实整改责任,强化跟踪问效,一以贯之抓好巡察成果运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际成效。要聚焦“六个围绕”,深化政治巡察,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王玉波指出,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巡察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巡察监督。要积极推进巡察方法、手段创新,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切实提高巡察监督质量,努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李兴伟要求,要全力支持配合中央和省委巡视工作,加强统筹联动,借鉴方式方法,推动创新实践;要切实用好边巡边改这一方式,在精准发现问题的同时,积极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在主动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确保巡察工作提质增效。


经市委批准,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安排8个巡察组,分别对枣庄银行、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市地方铁路管理局、市公路管理局、市地震局、市港航管理局、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市规划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市委政法委、市委610办公室、市政府法制办公室开展巡察。(市委巡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