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17日 10:45:51

海外网4月17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伊戈尔·卡纳申科夫表示,俄罗斯对美英法针对叙利亚的导弹打击声明存疑,其真正目标是叙利亚的军事设施。




资料图:俄国防部发言人。


据报道,俄国防部发言人称,美英法关于针对叙利亚的所有导弹打击三座设施的声明非常令人怀疑。他说,美国攻击的叙利亚设施并非位于深处或有防空能力良好的地堡,最多10枚导弹就足以将其摧毁。美英法打击叙利亚的真正目标不仅仅是巴尔扎和贾拉马纳的设施,还有包括机场在内的军事设施。




14日凌晨,导弹飞过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上空


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法对叙利亚所谓化武生产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回应。叙当局14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凌晨,美英法对叙利亚“发起侵略”,向首都大马士革及其以外地区多个目标发射约110枚导弹,大部分被叙防空系统拦截。


据悉,俄方并没有卷入行动,但对打击进行了密切观察。俄罗斯总统普京称美英法的打击是对主权国家的侵略行为,且发动打击的借口并不成立,因为所谓叙化武袭击事件没有得到任何军事专家和当地居民的证实。(海外网 张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