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18日 09:54:10

枣庄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日前参加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李雪晶同志首先传达了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党组成员鲁海燕同志传达了我市“四城同创”会议精神;党组成员于锦芳同志传达了我市“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工作精神。

李雪晶同志针对市妇联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强调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委的要求,抓好落实工作,号召大家改进工作作风,干事创业。一要大兴学习之风,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重点内容,明确学习制度,提高政治定力,提升境界和素质,增强能力水平;二要大兴调研之风,要深入基层摸清实情,发现短板,解决问题,要结合全省、全市的重点工作,每个部室至少要确定1-2个调研课题,形成有分量的调研报告,建立基层联系点制度,开展不同形式的调研;三要大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时效。今年市妇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党建品牌创建,推进妇联改革,落实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会议精神,落实好巡察工作的整改,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组成员路正霞同志结合自己纪检工作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党员干部要诚实做人,扎实做事”的生动党课。她从适应当前新形势为引导,以来到妇联工作后所思所闻为切入点,结合自己丰富真实的纪检工作经历,讲解了为什么要诚实做人,扎实做事。路正霞同志讲课中指出,说一套做一套、阳奉阴违不可取、不长久,不担当、不作为也是违纪,党员干部一定不要有侥幸心理,要从老实做人为出发点,管好本心,认真负责的做好本职工作。整节党课深入浅出,直指人心,所有到会党员干部感到深受启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