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18日 10:04:53

鲁南传媒网4月18日讯 日前,薛城交警大队发布公告,在辖区启用新增设5处道路交通信息监测记录设备。


据了解,新增设的5处道路交通信息监测记录设备,分别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2018年5月10日正式启用,对抓拍记录的违法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具体点位如下:


(一)按装3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1、泰山路薛城区人民法院南路段


2、光明路北临城小学路口路段


3、祁连山路高铁站南停车场出口路段,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二)1处违停抓拍


泰山路薛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门口路段,对违反规定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三)1处测速卡口


枣曹路张桥村路段,限速值60公里/小时,对超过限制时速行驶的车辆进行抓拍取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