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19日 10:30:39



鲁南传媒网4月19日讯 近日,枣庄市中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成功侦破“2018-15”省毒品目标案件,打掉一个跨省贩毒团伙,抓获涉毒嫌疑人47名,缴获冰毒240余克。


据了解,2017年11月10日,缉毒民警在多起吸毒案件过程中发现所控的多名吸毒嫌疑人吸食的毒品均从一绰号“毛毛”的女子手中购买,数量较大,联系方式是手机微信,付款采用微信转账,取货地点变幻不定,买卖双方互不见面。频繁的交易往来和较强的反侦察行为引起了侦查员的高度警觉。市中公安分局领导听取专题汇报后,立即责成缉毒大队成立专案组,迅速对该案开展立案侦查。省公安厅将此案确立为“2018-15”省毒品目标案件。


为进一步获取证据,理清贩毒团伙网络架构,专案组在多警种部门的全力配合下,调查走访、分析研判、全面布控,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交易轨迹和大致活动区域。一个以湖南籍犯罪嫌疑人邓某辉,江苏籍犯罪嫌疑人肖某杰,枣庄籍犯罪嫌疑人袁某伟、闫某(绰号:毛毛)等人为首的贩毒团伙浮出水面。该团伙多次大批量向枣庄市及周边地区贩卖毒品,供给吸毒人员。经过大量侦查工作,侦查民警全面掌握了吸贩毒人员个人信息,收网行动提上日程。涉案人数众多、分布面广,为防止打草惊蛇,确保抓捕顺利实施,专案组对吸贩毒人员活动规律进行深入研判分析,寻找抓捕时机,制定抓捕方案。历经近三个月的深挖细耕,警方的一张擒毒大网悄然张开。


2018年2月5日,专案组民警分头奔赴湖北武汉、湖南岳阳、江苏连云港及枣庄市中、薛城、峄城、山亭等区地,伺机展开抓捕行动。四地同时出击,一举抓获了该案涉毒嫌疑人47名。包括邓某辉、肖某杰、闫某在内的15名贩毒团伙主要成员全部落网。这支由湖南岳阳、江苏连云港通向我市的贩毒通道就此被彻底斩断。


截至目前,该案刑事拘留21人,查获新增吸毒人员15人,强制隔离戒毒17人,缴获冰毒240余克。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