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20日 10:49:17

鲁南传媒网讯 4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就新城文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枣矿集团总经理杨尊献参加活动。

   李峰一行先后察看了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文化中心大剧院、规划馆、博物馆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认真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峰指出,新城文体中心既是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点项目,也是广大群众高度关注的民生项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增强大局观念,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推动文体中心项目尽快建成、尽快启用。

   李峰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工程建设指挥部和财政、规划、住建、消防等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破解制约瓶颈,尽快完善各项工程建设手续。相关使用单位要排出时间节点,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尽快进场交接,抓紧启动装饰装修和设备安装,确保年底前投入使用。要加强工程施工现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李峰要求,要切实搞好场馆运营管理,加大招商力度,创新合作方式,选择有实力的知名运营商统一经营管理。实行有关体育场馆免费向社会开放,组织承办好各类赛事活动,提高体育场馆利用率。要加强各项设施的保洁、维护、保养,尽快启用室外亮化设施,完善体育器材配备,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李峰强调,要加大资金筹措力度,财政部门要根据项目进度及时足额拨付建设资金,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开动脑筋,拓宽筹资渠道,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积极引入社会资金,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