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20日 10:50:10

鲁南传媒网讯 4月19日下午,枣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山东省分公司支农融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山东人保财险总经理徐斌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山东人保财险副总经理李普廷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李峰在致辞中对签约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对山东人保财险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对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高效运作,确保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希望人保财险公司在枣庄大力推广试点业务,积极开辟业务市场,尽快惠及受益群体。双方要加强信息沟通和风险防范,在合作试点的基础上不断积累经验、完善措施,扩大服务领域和服务群体,共同探索促进枣庄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斌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人保财险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枣庄市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合作,充分发挥保险“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的重要作用,为枣庄经济转型发展、新旧动能转换和小康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