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23日 15:56:56

鲁南传媒网 4月23日讯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22日新时代 新悦读——枣庄市第二届书香文化节在鲁南书城举行。


22日的启动仪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启奎主持。中共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在仪式上作了致词。山东出版集团董事、总编辑、党委副书记迟云发表了讲话。


仪式上,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韩伟宣读了《全民阅读倡议书》,市民代表枣庄市十五中商宗伟老师进行了发言,主席台领导向全市“全民阅读示范基地”代表进行了授牌。


在现场,山东出版集团董事、总编辑、党委副书记迟云向枣庄市教育系统捐赠“山东新华爱心书屋、奖学金”计100万元,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忠喜同志向全市6家小学授牌了“山东新华书店爱心书屋”。


当天在鲁南书城举行了“2018齐鲁阅读季暨新华书店日”优秀图书展。一批阅读爱好者在书店还进行了“阅读快闪”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枣庄第二届书香文化节以“新时代 新悦读”为主题,共策划了“致力民族复兴 争做时代新人”演讲征文、“悦读青春 书香枣庄”等12项主题活动,力求通过这些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搭建起更广阔的读书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