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03日 09:42:22

鲁南传媒网5月3日讯  2日,记者从台儿庄古城了解到,台儿庄古城“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21.9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景区内酒店入住率高达95%。家庭式、短线游、研学旅行、自驾游成为主要出游方式。


在中华功夫文化节演出现场,武僧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功夫展演,气功、拳法、十八般兵器等令人眼花缭乱。他们一个个神采坚定,打出的招式虎虎生威,气势恢宏,赢得了观众们掌声与呼声。


参将署门前的老北京天桥绝技诙谐幽默,每一位演员技艺精湛,国家级非遗项目中幡表演,最是引人注目,8米高的中幡在演员手中如鱼得水,耍的是虎虎生威。拉弓、举刀、摔跤等表演陆续上演。在复兴广场上,一群身怀绝技的表演者为游客呈现了精彩而又刺激的演出,高空倒立、空翻、硬气功、胸口碎大石等等绝技不断挑动着游客们的神经。


据了解,台儿庄古城已成为人们出行游玩的必选地之一,秀美的景色,丰富多彩的民俗演艺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针对人流状况,景区增加应急停车场,开通临时售票口、入园通道,在景区内每个路口、桥梁分别设置了客流疏散指示牌,配备人员在主要路段疏导,把游客有效疏导到人员非密集场所,通过一系列有序的分流措施,保证了游客良好的游览体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