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23日 09:48:12


鲁南传媒网5月23日讯 5月20日晚,由共青团枣庄市委、枣庄市体育局、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和枣庄青少年绿色联盟联合主办的“520奔跑遇到爱  安利星动夜跑”活动在枣庄体育中心举办。此次活动采用社会报名方式,市民可以自行报名参与,活动主办方提供荧光设备,市民根据自身体力参跑,活动不计排名。


20日晚,千余名枣庄青年男女汇聚在枣庄体育中心,色彩各异的荧光设备点亮了体育中心的夜空,音乐、夜空、舞蹈、灯光引爆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将活动现场推向高潮。活动包括星动夜跑、相亲大会、健身操、集体抖音拍摄、乐队及街舞表演等几个部分。参加活动的市民在领取荧光设备后纷纷与好友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之前在电视上看过国外举行的荧光夜跑活动,心里十分向往,以为只有在国外才能有机会参加这么嗨的活动,没想到在我们枣庄也能参加这么酷炫的活动。


5月20日被称为“网络情人节”,主办方在活动现场除了安排了星动夜跑等丰富的节目外,更设置了相亲区域,供所有到场的单身青年男女们彼此认识、增进了解,同自己生命中的他(她)“确认眼神”。四十余位单身青年男女在活动现场将个人信息留在了“520相亲区”,留待有缘人与自己相知、相识。


据了解,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 流行于欧美及中国的一线城市年轻人之间。荧光夜跑是参与者利用荧光装备随性装扮,与其他参与者盛装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


安利枣庄分公司负责人吴艳秋女士介绍:“荧光夜跑”是一种以年轻人为主的健身活动,流行于欧美国家和国内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这一次我们引入荧光夜跑活动,希望为枣庄的年轻人带来一种新的健身方式,也为我们枣庄的全民健身项目增添一种形式,为枣庄年轻人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