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5月25日 09:40:54

鲁南传媒网5月25日讯  为加快山东红色旅游发展,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创新全省红色研学旅游工作,近日,省旅发委印发了《山东省红色文化研学旅行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淄博、枣庄、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莱芜、临沂、聊城等市要通过加强营销推广、建立体制机制、加强政策联合、完善品牌体系、推动融合发展、发挥市场作用等措施,深入挖掘红色文化内涵,丰富红色研学旅行内容,推动红色研学实现跨界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造新时代山水圣人红色文化旅游目的地、完善红色文化研学旅游产品体系、构建红色节事活动体系、培育红色旅游企业与大项目。


同时,在各市发展重点方面,《方案》提到,枣庄市围绕“抗战精神国防教育”主题,依托鲁南铁道大队抗战纪念馆、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八路军抱犊崮抗日战争纪念园,深挖共产党领导的敌后战场和国民党领导的正面战场,提炼升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战场的山东光辉史实,形成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辐射全世界的反法西斯抗战文化主题教育基地,彰显具有时代特征的山东精神、山东气质、山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