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05日 10:48:24


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羽毛球预赛暨2018年山东省羽毛球锦标赛在威海市文登体育馆开赛,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450名羽毛球运动员将进行为期10天的激烈角逐,于5月29日落下帷幕。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甲A组、甲B组、乙A组和乙B组4大组别男女团体、单项共计21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14支代表队450名羽毛球运动员,经过1268场激烈角逐。



枣庄代表队获得优异成绩,再次刷新了历史最佳战绩,共获得3银2铜的好成绩。团体赛中乙B组男团获得银牌、甲B组男团铜牌、乙A组男团第四名、甲A组男团第五名,以上均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单项赛中郑煜川和沈汇毅获得甲B组男双银牌牌,隋想获得乙B组男单银牌,李继璇获得甲B组男单铜牌,郑煜川获得甲B组男单第四名,杜家辉和刘子钰获得甲A组男双第五名,以上均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另外甲B组男单沈汇卿、甲B组男双李继璇和沈汇卿、乙A组男单吕作泽、乙B组男单宋均恒、詹城沣进入前16名并获得省运会决赛资格。获得两个二级运动员证书。



“这次比赛,对于我们运动员们来说是一次技术交流与提升的机会。文登比赛场馆的设施很好,十分有利于比赛的发挥。周边的环境优美,人也热情,比赛之余,我还想到文登周边好好逛一逛。”枣庄代表队队员刘子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