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07日 09:21:15

鲁南传媒网6月7日讯 6月4日至6日,2018年滕州市腾退公共租赁住房再配租开始办理上房入住手续,111户申请家庭将陆续喜迁新居。

早上8时,滕州市住房保障服务大厅内人头攒动,准备办理上房手续的家庭早早来到等候。记者看到显眼位置设置了3处窗口分别办理不同上房业务,工作人员一边向市民讲解相关流程,一边引导他们有序办理,现场气氛紧张忙碌。市民马女士早早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很快便办理完了上房手续,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马女士对承租的公租房进行了验房,并顺利拿到了新房的钥匙。

站在新租住的公租房里,马女士说:“今天领到了新房的钥匙,非常高兴,以前到处找房子住,位置好、环境好的地方又贵,现在好了,不用到处搬家了,这的居住的环境非常好,生活出行便利,我们很满足。”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此次腾退的111套公共租赁住房,采取“分类分组、按户配房、摇号排序、依序选房”的办法,通过电脑随机摇选房顺序号选出申请家庭。经公示合格后,选房家庭签订租赁合同、交纳租金,并办理公共租赁住房入住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