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06月13日 09:16:06
 
鲁南传媒网6月13日讯  9日,台儿庄城管与交警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对城区道路违章停车进行抓拍处罚的公告》,重拳整治违章停车。

公告称,为进一步优化城区道路通行能力,保证城市道路交通环境的有序、畅通,台儿庄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和台儿庄区城市管理局根据城区交通流量、道路目前使用情况等因素,对城市规划区域内所有路段进行强化管理,规范停车秩序。台儿庄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有关法律规定,决定自2018年6月9日起对城区范围内所有道路:东顺路(含东顺路)以西、台北路(含台北路)以南、运河北堤(含运河北堤)以北、广进路(含广进路)以东;运河大道全路段进行违停抓拍,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台儿庄区城市管理局管理人员将对以上范围内路沿石以上停放车辆进行常态管理,对于乱停乱放车辆拒不听劝阻的,由巡查人员使用执法记录仪进行现场拍照取证,由执法人员按照《行政处罚法》第三十七条对其进行先行登记保存,将车辆拖至指定停车场后,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处罚。请广大车主将车辆按顺序停放在停车泊位,没有施划停车泊位的地点一律禁止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