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0日 10:26:30

       IMG_0012

       鲁南传媒网6月20日讯 6月19日,全市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主持会议。

  会前,李爱杰一行先后到薛城区巨山街道东托二村、邹坞镇中陈郝村进行了现场观摩。李爱杰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全省深化移风易俗、促进殡葬改革电视会议精神,深入分析我市当前移风易俗工作面临的形势,动员各级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全面攻坚,推动全市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新突破。

  李爱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动移风易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移风易俗工作深入开展。要落实惠民殡葬政策,切实减轻群众丧葬负担;加强殡葬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殡葬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红白理事会作用,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满意率;开展移风易俗专项治理,形成综合执法强大合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社会舆论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移风易俗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