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4日 09:53:33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员工保密安全意识,提升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邮储银行开展全行保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阶段,包括保密知识学习培训、保密知识测试、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及开展保密工作自查。一是活动集中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及邮储银行保密管理制度等。二是保密知识测试中,共计近100人参加了测试,所辖各支行、各部门也统一组织考试。三是组织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由市分行办公室统一组织机关部门负责人、综合员及涉密关键岗位人员集体观看保密警示教育录像,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四是开展保密自查活动。重点围绕涉密人员管理、机要文件管理、办公电子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自查。提高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是全行一项长期性的重要工作,下一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形式多样的保密宣传教育活动,使干部员工牢固树立保密意识,掌握保密知识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