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7日 11:12:51
     鲁南传媒网6月27日讯6月26日,全省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关工委主任高惠民,副主任徐广余、王瑞、王亚、李华中、张胜来、高庆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把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要利用好本地红色资源,通过编写教育读本、讲述革命故事、寻找先烈英模足迹等多种方式,加强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因地制宜开展好教育活动。要统筹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会教育资源,发挥好学校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家庭教育的基础作用和社会教育的辐射作用,不断扩大教育覆盖面。要创新教育方式方法,重视教育基地建设,利用网络传播的巨大影响力,发挥实践拓展的“催化剂”作用,拓展利用红色旅游资源,不断提升教育效果。要鼓励和支持更多“五老”成为传承红色基因的好园丁。加强对各级关工委和“五老”骨干的教育培训,不断提升教育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高惠民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