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8日 09:53:27
       鲁南传媒网6月28日讯 6月26日,“中国体育产业鲁班奖”专家研讨会在滕州召开。研讨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透露,未来“中国体育产业鲁班奖”落户滕州,必将进一步提升滕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带动滕州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

 王平在研讨会上讲话中说,滕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欣欣向荣。特别是在抓经济的同时,大力弘扬鲁班“大国工匠”精神,着力推动体育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

  未来“中国体育产业鲁班奖”落户滕州,必将进一步提升滕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力带动滕州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希望滕州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努力在体育产业发展上取得丰硕成果,为全国体育产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会议上说,滕州将积极为“中国体育产业鲁班奖”的设立与发展提供好支持和服务,并抢抓机遇,努力发展体育产业,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体育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滕州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滕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大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把推动全民健康、全民健身作为民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努力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望。下一步,滕州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引领滕州全民运动、全民健身事业不断进步。

  会前,与会人员察看了鲁班纪念馆、墨子纪念馆、汉画像石馆、中材锂膜生产基地、北航创新研究院、北玻院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等现场。(综合中国滕州网、滕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