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29日 08:30:13
  为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近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市卫计委在组织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开展卫生支农工作过程中履职不力,未开展有效的监督检查,致使58名支农医生中的绝大多数未按时到岗到位,造成该项工作流于形式。市卫计委医政与医疗服务监督科科长卢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副调研员邵涛被诫勉谈话。

2、市体育局在党建工作过程中对宣传内容把关不严,造成宣传内容出现明显错误;市体彩中心党支部在整理党建资料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中虎履职不力,且还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其他违纪问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体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彦军、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红分别受到批评教育。

3、台儿庄区住建局在农村厕所改造工作中上报虚假数据,实际完工率与上报数据相差较大,造成不良影响。台儿庄区住建局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伟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亚超被诫勉谈话。

通报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认真负责的精神体现到党内生活和干事创业各个方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防止和纠正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问题,对不干事、不担当,吃拿卡要拖,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造成严重后果的,毫不手软、坚决问责,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枣纪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