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7月03日 11:21:22
   (通讯员孙科)2018年二季度邮储银行总行发布《2017年度社会责任(环境、社会、管治)报告》,邮储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华表示:邮储银行始终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发展理念,情系民生,心念社会,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扎实服务国计民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百业兴则金融兴,百业稳则金融稳”。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业的天职,也是银行发展的根基所在。2018年是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成立十周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监管单位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聚焦国家战略,情系民生,认真落实供给侧改革要求,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服务企业多元化金融需求,支持实体经济稳健发展,由成立之初的小额担保贷款,发展到目前四个大类30余个贷种,既包括传统的普推业务,也发展到具有枣庄地域特色的创新业务。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根据枣庄市各地区的不同情况,坚持差异化的产品战略,因地制宜,建立了以市场为主导的产品创新模式。不断推出了从农业类的专业大户贷款、农产品收购等特色产品,到支持下岗失业人员的政府贴息创业担保贷款,从内河运输船舶抵押贷款和经营性车辆抵押贷款,到城市特色商圈和专业市场贷款,产品种类和贷款余额连上新台阶。截至2018年6月,各项经营性贷款累计发放66亿元,服务客户6万人次,深入履行服务实体经济责任。

   下一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目的,把防范风险作为核心目标,把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坚持稳中求进,履行大行职责,情系民生,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社会和谐稳定,为建设新时代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