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7月10日 08:42:43
       鲁南传媒网7月10日讯日前,枣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发布《关于6月13日三起火灾事故通报》(下简称《通报》),要求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整治工作。
    《通报》称,6月13日上午9时10分,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复元四路山东盛华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在对一废旧车间拆除时,擅自动火作业,致使高温金属引燃废旧塑料物,进而引起泡沫夹芯厂房起火,9时50分明火被扑灭,无人员伤亡。6月13日下午15时20分,在枣庄高新区兴城街道辖区,枣庄天宏矿用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租赁枣庄康尔医疗器材公司厂房,生产矿用传输带棉芯,车间内棉纱着火,至18时20分明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6月13日23点53分,山亭区桑村镇亿丰源有机肥厂仓库着火,经过四十多分钟扑救,才将明火扑灭,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通报》要求,要深入开展“三合一”“多合一”场所及群租房火灾隐患整治。各区(市)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以中小劳动密集型企业、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工业发达地区的乡镇、大型批发市场等单位、区域为重点,强化集生产、经营、储存和住宿为一体的“三合一”“多合一”建筑及群租房火灾隐患的排查,摸清场所数量、建筑状况及安全管理等情况,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督促整改。

同时在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深化安全网格化管理、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强化责任严肃追责问责、全力抓好端午节期间安全工作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