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07月25日 10:10:08
     鲁南传媒网7月25日讯 7月24日,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副市长霍媛媛、周宗安、宋丙干、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拓展“零跑腿”和“只跑一次”服务理念,以“一次办结、群众满意”为标准,以权责清单为基础,以流程再造为关键,以“互联网+”为支撑,推动政务服务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加快培育“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强调,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要聚力攻难点,既宽放、又善管,做到减无可减、放无可放、管住管好。要聚力治痛点,既提速、又提效,推进“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实现审批流程的再造。要聚力疏堵点,既搭平台、又促共享,构建全省统一的电子政务云,真正让数据跑起来、用起来。要开展好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10个专项行动,做到定时、定标、定量,形成倒逼便企利民的刚性约束。